汗洒操场,百炼成钢 ——2015年高一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3743

    每年八月,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伴随学生的往往是午后的惬意和凉爽的空调。而今年八月,对于我校高一新生来说,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经历的是全新的军旅体验。我们用青春的汗水,谱写出迈入高中生活后崭新的华丽乐章。8月15日至20日,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2015届高一新生军训如期在太科园校区展开。

    为期6天的军训活动时间紧凑、安排科学,既有严格的队列训练,又有精彩的电影观赏,既有班集体之间的激烈竞争,又有军训晚会的其乐融融,充分体现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军旅生活风格特点。在整个军训活动中,不管是烈日当空,抑或细雨绵绵,同学们刻苦训练,挥洒汗水;教官们严格要求,悉心指导;老师们不辞辛苦,陪伴左右。“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跑步、正步”,教官下达的每一个口令都清晰宏亮,同学们完成每一个动作都倾尽全力、一丝不苟。“有没有信心?”“能不能做到?”……教官发出的每一次提问,换来的都是同学们异口同声的高声回答:“能!”“有!”,彰显的是同学们的无比的坚强和自信。“团结就是力量”“狼烟起,江山北望” ……同学们每一次齐声歌唱,透出的是同学们浓浓的爱国热情。“向右看”“一——二——” ……阅兵式上,同学们不畏风雨、昂首挺胸的铿锵步伐,展示出经历军训后百炼成钢的傲人风采。

    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是我们大桥学校在开学之前送给高一新生的特殊礼物,也成为我们学生展现青春,提升自我,培养集体主义精神的良好契机。6天的军训生活,有过苦,有过累,培养出的是我们坚韧不屈的意志和班级凝聚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团队合作,追求卓越,共同创造无悔的青春和美好的未来。

    高一3班 张潇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