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首枚录取到!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902

    恭喜大桥国际部收获今年申请季首枚录取!

    自2012年成立以来,大桥国际部一直延续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课程体系。除美国大学外,该课程体系还受到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的广泛认可。今年年初,大桥国际部高三学子们已经成功录取到了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杜伦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顶级名校。

                                                         

    近日,随着新的一轮申请录取季开始,国际部学子们又得喜讯,迎来了今年录取季的首个offer!

    恭喜我校国际部高三(1)班尹明扬同学斩获华威大学录取!

               

    尹明扬同学

    华威大学

    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1965年创立于英国沃里克郡和考文垂市的交界处,是誉满全球的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和M5大学联盟成员,2021-2022年度Times全英第十位。

    华威大学在工、商、政、学各界均享有卓越口碑,各专业均蜚声全球。华威以其严苛的招生标准和优秀的教学及科研质量著称。在过去几年均有大桥学子获得该校青睐。2021年6月,华威大学招生官曾莅临我校国际部,为大桥师生重点介绍华威大学的专业设置与职业发展。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 Alike 3.0 Unported by Kyrosho

    我要首先感谢大桥对我的栽培和指导,以及老师们付出的汗水。我能拿到这个offer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另外,这个offer也是抛砖引玉,希望同学们都能拿到更好的、自己钟爱的offer!

    ——学生感言

     

    尹明扬一直是一个温和善良、内心淳朴的孩子,两年中他能够虚心的接受老师建议,真诚的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希望他能够去到更广阔的天地,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班主任寄语

     

    尹明扬同学自进入国际部来,就显示出对生物、化学等学科的喜爱与专注,并在这些领域中不断挑战自我。他在今年4月代表学校参加美国生物奥林匹克(BIO-USACN)比赛并斩获奥赛金奖,在课余时间中又积极组织、参与文学、植物研究等活动。在2021年暑假,他在研究所从事医药生化实验活动,为自己不断积累夯实专业实力。这份录取也是他过去几年来努力的最好证明!

    ——升学指导寄语

     

    再次恭喜尹明扬同学获得华威大学的认可!也期待更多的录取纷至沓来!

     

    图/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