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 旗开得“金”--记无锡市第40届中小学生“百灵鸟”艺术展演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769

    在无锡市第40届中小学百灵鸟艺术展演(中学组)舞蹈专场中,我校初中部选送的舞蹈《走在山水间》继获舞蹈直属专场金奖后,再获大市金奖。这是我校初中部在百灵鸟舞蹈专场比赛中的首秀,能获得专家评委们的认可,充分体现了我校高质量的美育成果。

    舞台上,一阵高亢嘹亮的的山歌回转,观众们被带进了如画的西南山水间。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的黑衣壮族少女们用舞蹈表现着她们的聪慧、美丽,虽生活在大山深处,但她们却心怀希望,拼搏奋斗。嘹亮优美的歌声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热情洋溢的舞姿跳出了对家乡美丽山水的热爱。

    幕后故事:从春回大地的三月到姹紫嫣红的五月,每周两次风雨无阻的排练,舞蹈队的孩子们放弃了休息和学习时间。她们将汗水留在了舞蹈房,将精彩留给了百灵鸟的舞台。徐倩、刘睿两位老师既是本次舞蹈的指导训练导师,也是孩子们坚强的精神支柱和灵魂导师。

    26.png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