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2)班:“小小银行家”暑期职业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310

    2018年8月17日,大桥中学初一(2)班的活动小组顶着大雨倾盆也浇不灭的热情去参加暑期活动。到底是什么样的活动如此吸引我们呢?

    大家都说微笑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欢乐,今天第一个学习内容就是服务礼仪啦。每天银行员工都要接待好多客户,每一位客户都要用心去对待,那么最基本的礼仪就是微笑相迎。

    随后漂亮的大姐姐们给我们讲解了如何识别假钞,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止收到假钞。又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告诉我们在现实生活中远离非法集资,更好的保护财产安全。

    我们跟着大姐姐们参观了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有智能开卡功能和存取款功能的自助设备区,还有很多教学资料的公众教育区……

    最让我们惊奇的是中英文双语的叫号机,它居然能把那么多种业务自动区分并且准确分配到各个柜台。

    还有贵金属展示区也让我们眼前一亮。银行居然还有这么精美的礼品!

    当然我们肯定不会放过学习银行员工最大的基本功———点钞!看我们这手势,看我们这架势是不是很到位啊。

    经过这么多的参观和学习后,大姐姐们还让我们抢答了趣味问题。最后还给我们颁发了“小小银行家”的奖状呢。非常感谢渤海银行的大姐姐们给我们上了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普及课。使我们的暑期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