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在望 │ 美、英、中国香港再添录取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568

    暑寒流易星霜荏,海外佳音又重闻。新年伊始,2024届大桥国际部学子们又收获了不少世界顶尖名校的录取。

    2024届海外录取一览表

    美国方向

    (仅展示U.S. News全美综合大学前30)

    康奈尔大学(第12位)

    莱斯大学(第17位)

    圣母大学(第20位)

    2枚埃默里大学(第24位)

    截至目前,无锡地区收获的全美前30大学的录取全部来自我校国际部!

    英国方向

    (仅展示Times 全英前10或QS世界前50大学录取)

    2枚华威大学(英国第9位)

    2枚爱丁堡大学(英国第10位)

    6枚曼彻斯特大学(全球第32位)

    伦敦国王学院(全球第40位)

    中国香港方向

    香港大学 (四年奖学金录取)

    2枚香港中文大学 (1枚奖学金录取)

     

    祝贺2024届同学们再获美、英、中国香港名校录取!

    祝贺杜冠桦、高麒茗、龚宇轩、黄乐其、金洋帆、糜雨溪、王哲琛、王紫墨、徐靖波、薛东妮同学收获美国罗格斯大学(Rutgers)的录取!

    祝贺黄乐其、王哲琛、薛东妮、周维翰等9位同学收获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的录取!

    祝贺王哲琛同学收获英国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的录取!

    祝贺顾熙文、徐靖波同学收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的录取!

    祝贺周维翰同学收获英国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的录取!

    祝贺曾子怡同学收获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的录取!

    美国方向

    罗格斯大学

    Rutgers,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

    罗格斯大学(Rutgers,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是美国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作为美国的老牌名校,该校位列2024年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第40位。

    祝贺杜冠桦、高麒茗、龚宇轩、黄乐其、金洋帆、糜雨溪、王哲琛、王紫墨、徐靖波、薛东妮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学生感言

    我很高兴能收到罗格斯的offer!高中三年,我有幸在大桥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幸福地学习和生活。非常感谢父母和老师们为在我申请季的辛勤付出,朋友们对我的鼓励和支持。祝高三同学都能收到心仪的offer!

    ——糜雨溪

    非常感谢老师和家长对我的支持,在学习的道路上给予了我许多帮助。在大桥三年,老师们教会了我正确的学习方法,并引导我一步步前进,十分感谢老师们辛勤的栽培。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收到更多的offer,去往心中的理想学校!

    ——王紫墨

    俄亥俄州立大学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该校是一所位于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创立于1870年,是最早加入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该校位列2024年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第43。

    祝贺黄乐其、王哲琛、薛东妮、周维翰等9位同学收获美国名校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的录取!截止目前,大桥国际部总共有18位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学生感言

    感谢大桥国际部的老师们与同学们带给我一个充实精彩的高中生活,让我在学习中取得感悟与进步,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预想与规划,帮助我走向大学的舞台,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黄乐其同学

    感谢老师的帮助和同学家长的支持,在大桥的这段时间让我学到了很多毕生受益的知识,相信我能在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更自如的应对挑战。

    ——周维翰同学

     

    英国方向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英国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属于罗素大学集团。爱丁堡大学位列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2,2023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4位。

    祝贺王哲琛同学收获英国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的录取!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大学研究协会、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成员。曼彻斯特大学位列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2。

    祝贺顾熙文、徐靖波同学收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的录取!

    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始建于1862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是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位列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前百强。

    祝贺周维翰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中国香港方向

    香港中文大学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学是一所享誉国际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在人文学科、数学、计算机科学、经济与金融、医学、法律、传媒、地理等领域堪称学术重镇,也是香港唯一同时拥有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图灵奖、拉斯克奖及香农奖得主任教的大学。

    作为亚洲领先的高等学府和当代新儒家的主要阵地,中大先后聚集了钱穆、林语堂、杨振宁、余光中等一批专家学者,培养了数学家丘成桐、遗传学家徐立之和十五位罗德学者等各界杰出人才。

    祝贺曾子怡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魁楼揽月云作枕,马踏长风逐玉尘。期待更多同学收获自己心仪的录取!

     

     

    /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