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排全球前5、综排全球前10,又一波高位录取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282

    近年来,大桥国际部学子都会采用“全球组合申请”的模式,除了美国方向的申请外,英国、加拿大、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顶尖学府也是同学们会选择的申请方向。

    截止目前,就美国方向的录取成绩,大桥国际部依旧保持省内领先,无锡大市收获的全美Top20大学(参考2024 U.S. News排名)的录取几乎全部都在大桥国际部。同时,超过五成的2024届大桥国际部学子们已经手握全美Top30大学的录取了。

    英国、加拿大、澳洲等方向也捷报频传。

    英国方向

    STEM类专业高位录取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英国G5名校之一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发来了5份录取。

    伦敦大学学院于1826年创立于英国伦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金三角名校和G5之一 。该校位居2024 QS世界大学排行榜第9位。

    祝贺包泽宇同学收获该校神经科学(Neuroscience)专业录取,该校神经科学专业位列U.S. News全球专业排行榜第5位。

    祝贺陈俊哲同学收获该校化学(Chemistry)专业录取!

    祝贺顾贝雨同学收获该校数学和统计(Mathematics & Statistical Science)专业录取!

    祝贺王哲琛同学收获该校数学(Mathematics)专业录取!

    祝贺曾子怡同学收获该校信息科学(Information in Society)专业录取!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同时,英国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也发来录取。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属于罗素大学集团。该校位列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2位。

    祝贺顾熙文同学收获该校电子工程(Electrical Engineering)专业录取!

    加拿大方向

    韦仕敦大学

    Western University

    加拿大方向再添喜讯,韦仕敦大学(Western University)发来录取。韦仕敦大学又名西安大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是一所公立大学。该校常年位居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行榜前50位。

    祝贺尤天誉同学收获该校科学(Science)专业录取!

    澳洲方向

    昆士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发来录取。

    昆士兰大学始建于1909年,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之一。该校位居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43位。学校校友包括2位诺贝尔奖得主、117位罗德学者、太阳能之父马丁·格林等。学校还拥有宫颈癌疫苗(HPV疫苗)、核磁共振成像(MRI)等科研成果。

    祝贺徐林宽同学收获该校科学(Science)专业录取!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再次祝福2024届全体同学。

     

     

    /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