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放榜 | UCLA、UCSD连年录取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245

    继上周同学们赢得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全美第28位)以及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录取后,新一轮喜报再次马不停蹄向我们奔来。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全美第15位)和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全美第28位)自录取大桥国际部首届学子后,连续10年向大桥国际部发放offer。截至目前,近55%的2024届毕业生获得了全美前30的大学录取。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简称:UCLA)是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UCLA在2024年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行榜中位列第15,多年来蝉联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申请季中UCLA以不到9%的综合录取率选拔近15万的申请者,其本科申请难度是美国最高的大学之一。

    祝贺曹路宜同学收获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的录取!

    学生感言

    感谢学校的辛勤栽培,也感谢在这遇到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在这个充满人文关怀的校园里,我与老师同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学业和人格得到了提升,也不断努力成为更加自知和利他的人,并最终得以被大学录取。最后,相信同学们都能收到心仪的offer,实现自己的理想!

    教师寄语

    你是学海中自由驰骋的飞翔者,宽和大度、谦逊有礼;你沉浸在求知的漫漫征途中,迎难而上,不曾喊停。同学们叹服你的钻研精神、你的不骄不躁;老师们感慨你的谦逊好学、你的孜孜以求。“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你用多少个夜晚的苦熬,换来了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出类拔萃的成绩。多少守在你身旁的人,也因为你骋怀游目的开阔而备受鼓舞,为你骄傲,为你祝福!Fear is the mind-killer,在这个申请季里,你毫无畏惧,向自我发起挑战,相信你定会在磨砺中涅槃!祝你永葆初心,好运常伴!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简称:UCSD)位于美国圣迭戈的海滨城镇拉荷亚(La Jolla),是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2024年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行榜中位列第28。在一流教育实力的基础上,UCSD着重强调其以科研为导向的高等学府定位,学校每年平均有19亿的研究经费,科研实力雄厚。

    祝贺尤天誉同学收获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的录取!

    学生感言

    感谢大桥六年给我带来的快乐时光,如今的收获离不开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以及同学、家长的关心鼓励。万愿生万徳,只要心怀希望,相信同学们都能收到心仪学校的offer!

    教师寄语

    你是个内心洒满阳光、脸上挂着快乐的孩子,开朗活泼、热情大方、真诚友善的你极具包容心、亲和力和幽默感,是班级的开心果。学生工作中你靠谱负责,在历届运动会上所向披靡、为班级摘夺奖牌;艺术节舞台上你绽放光彩,全心投入,一曲《Por Una Cabeza》赢得满堂喝彩;学业上你脚踏实地,心怀梦想。最难得的是你始终以淡定从容、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各种挫折和考验。祝贺你获得UCSD的录取!愿你在学海中继续自由驰骋!

     

    再次祝贺两位同学!祝愿同学们在收获的季节取得心仪的录取!

     

     

    /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