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佐治亚理工、多大100%录取……|又一波重磅录取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220

    2024届申请季即将收官,大桥国际部再添一波重磅录取!

    美国南加州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发来录取。同时,多伦多大学再录国际部学子,2024届继续保持多伦多大学100%录取。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美国洛杉矶,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位居2024 U.S. News全美综合大学第28位。

    南加大官方公布了2024届的录取数据:EA(早申请)阶段收到41,000份申请,大学发出2,950份offer,该阶段录取率不足7.2%;RD(常规申请)阶段,除了EA轮被Defer(延迟录取)的申请外,又收到49,800份新申请,最终大学发出4,600份offer。

    祝贺包泽宇同学收获该校Health and Human Sciences(健康及人体科学)专业录取!

    佐治亚理工学院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佐治亚理工学院1885年建校于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佐治亚理工学院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

    该校在世界大学理工科排名中工程与技术领域位于QS榜单全球第十二位,THE榜单全球第十一位,其本科工程类排名全美第四位,所有的研究生工程类专业都排在全美前十名,其中生物医学、土木工程、网络安全、工业工程(连续25年)等专业位列全美第一;航天、化学、软件、机械等近20个专业位列全美前三,计算机科学在CSRanking中排名世界第五位。

    祝贺包泽宇同学收获该校Neuroscience(神经科学)专业录取!

    祝贺顾熙文同学收获该校Electrical Engineering(电子工程)专业录取!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创建于1848年,是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市的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列2024年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35名。

    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也是美国大学协会和大十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是世界高等教育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威斯康星思想”的发源地。

    祝贺陈俊哲、王哲琛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加拿大方向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伦多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多伦多大学位列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位。

    祝贺黄乐其同学收获该校Statistics(统计学)专业的录取!

    至此,2024届国际部申请多伦多大学的十位同学全部获得该校录取。祝贺大桥国际部连年收获多伦多大学100%录取。

     

    再次祝贺以上同学,也祝福全体2024届同学都能鹏程万里!

     

     

    /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