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枚麦吉尔大学工程+生命科学录取|再来一场offer雨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214

    超五成同学收获美国Top30位大学的录取、100%申请人收获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录取、中国香港Top3发来多份全额奖学金录取,2024届大桥国际部的同学们在经历汗水和磨练后,收获了一份又一份令人骄傲的成绩。

    继上次的一波大学综合排名、专业排名都亮眼的重磅录取后,美国波士顿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南安普顿大学,以及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又发来录取。

    美国方向

    波士顿大学

    Boston University

    波士顿大学是一所创办于1839年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其主校区位于波士顿市中心查尔斯河河畔,医学院校区则设在波士顿市区南边的长木医学区。该校位居2024 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43位。

    祝贺王哲琛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英国方向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属于罗素大学集团。该校位居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第22位。

    祝贺唐王梓昊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始建于1862年,主校区位于英国南安普顿,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位列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前百强。

    祝贺徐靖波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加拿大方向

    麦吉尔大学

    McGill University

    麦吉尔大学始建于1821年,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是一所公立大学。学校位列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第30名。

    祝贺陈俊哲同学收获该校Electrical Engineering(电子工程)专业的录取。

    祝贺高麒茗同学收获该校Chemical Engineering(化学工程)专业的录取。

    祝贺尤天誉同学收获该校Life Science(生命科学)专业的录取

    再次祝贺以上同学!2024届的申请即将结束,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振翅高飞。

     

     

    /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