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模联,感知世界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2599

    “模拟联合国”是一项世界优秀青年共同参与的、风靡全球的学术模拟活动。由青年学生扮演不同国家的外交官,各自作为各国代表,参与到“联合国”会议中,引导大家关心世界,学习用国际眼光来思考问题。

    课程分为五个部分:初识模联流程;撰写模联文件;召开模联会议;五大洲领袖派对;设计国家展板。同学们通过实践锻炼自己组织、策划、管理的能力,培养研究、写作、演讲、辩论才能。

    模联是一种体验性、互动性极强的活动课程,在研究讨论解决国际性事务的过程中,面对复杂矛盾,即需要站在本国立场上分析矛盾冲突中如何维护国家利益,又要站在全局立场上寻找解决冲突矛盾切实可行的办法。在求同存异、互惠互利的原则下化解矛盾,需要的是不仅是智慧,还有与他人沟通流等诸多方面的能力。对于直升班的同学来说是一场特殊的成长体验。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