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又添录取!英、美、加、日顶级高校再录我校学子!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2161

    2022届高三海外申请的放榜仍在继续中,大桥国际部的学子们已经收获了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一流名校的录取!

    美国方向

    祝贺胡天均、吴怡文同学收获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的录取!

    凯斯西储大学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位于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是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2022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第42位。凯斯西储大学是俄亥俄州评价最高的大学,为美国备受推崇的学府之一。截至2017年,凯斯西储大学共有17名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获得诺贝尔奖。

    英国方向

    恭喜高语澈同学收获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的录取!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1826年创立于伦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为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 、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八位。

    加拿大方向

    祝贺张嘉琳收获韦仕敦大学(Western University)的商学院录取!

    韦仕敦大学

    Western University

    韦仕敦大学,又称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或Western University),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的一所著名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建立于1878年。它是加拿大U15及加拿大老四校成员之一。其商学院创建于1922年,是加拿大最古老、最有影响力的商学院之一。

    祝贺陈睿婕同学收获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的录取!

    女王大学

    Queen's University

    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省金斯顿,是加拿大著名学府,也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是昴宿星大学联盟、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女王大学拥有近两百年的学术积累及深厚的校友人脉网络,在北美享有极高的声誉,被誉为加拿大的贵族学校。

    日本方向

    祝贺查雨薇同学获得东北大学 (Tohoku University )的录取!

    东北大学

    Tohoku University

    东北大学(Tohoku University)本部位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是一所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日本东北地方最高学府。该校位居2021THE日本大学排名第一位!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亚洲第23位。

    再次恭喜以上同学,也期待更多惊喜!

     

     

    图/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