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音乐学院录取一枚!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2647

    恭喜我校国际部厉思义同学收获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的录取!

    伯克利音乐学院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成立于1945年,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是一所私立艺术类音乐学院。校区邻近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从学校步行即可到著名的波士顿交响乐大厅。

    2016年伯克利音乐学院与著名古典音乐学院-波士顿音乐学院正式合并,共享教学资源。伯克利的毕业生中有125位拿过295座格莱美奖,充分展示了其在流行音乐和古典音乐方面的学科优势。

    厉思义同学的专业方向是音乐剧,这是一个申请要求很高、录取几率却很低的专业。在国际部的三年里,厉思义同学不仅保持了出色的在校成绩,还取得了托福109分,SAT1490分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她还在声乐、舞蹈、表演等音乐剧专业需要考查的方面上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打下了坚实的基本功,也斩获了不少相关国际赛事的奖项。

     

    学生感言

    首先感谢父母对我梦想的全力支持!在大桥学习期间得到了充分展示才艺和创作的机会,也遇到了给我很多帮助的老师。更要感谢一路走来结识的同学和朋友,他们的肯定和鼓励给了我站上更大舞台的信心。未来我会带着这份宝贵的经历继续努力,把我所热爱的音乐剧带到更多人眼前。

    班主任寄语

    在国际部的三年里,你全面均衡学术和艺术专业的发展,在校内成绩、校外活动上都收获颇丰。为了音乐剧这条特别的道路,你付出了很多,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录取也是对你的肯定,再次祝贺你!未来的道路也许需要付出更多的艰辛,但是有热爱,就能成就梦想!祝福你的未来越来越好,期待你展翅高飞!

     

    再次祝贺厉思义同学!一起做“敢于造梦,勇于追梦”的大桥国际部学子吧!

     

     

    图/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