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再录大桥学子!

发布时间:2023-02-02     浏览次数:2111

    随着剑桥大学的放榜,大桥国际部又迎来好消息!

    祝贺我校国际部陈奕霏同学收获剑桥大学法律专业(Law)的录取!这也是我校国际部收获的又一枚剑桥大学的录取!

    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坐落于英国剑桥郡,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传统学院制。学校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位列2022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2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2位。

    剑桥大学有许多杰出校友,包括4名君王、15名英国首相、至少30位来自爱尔兰、印度、澳大利亚等国家或地区的总统、总理,更有如牛顿、达尔文、凯恩斯等近现代科学的开创者。

    学生感言

    非常高兴收到Cambridge的预录取! 这份幸运来之不易。最感谢的是父母一路以来对我无条件的支持,这让我有了试错和探索自我的资本。其次,我也很感恩一路以来帮助过我的朋友和老师,他们的陪伴让我在大桥这个美丽的校园度过了难忘的高中生活。希望能把我的好运传递给大家,祝愿我们都能在未来成为想要成为的人。

    班主任寄语

    Congratulations!陈奕霏同学给我们带来了2023年始最大的惊喜。陈奕霏同学沉稳专注,坚韧拼搏,热爱文学,钟情法律。愿你在未来的日子里,纵有千难险阻,也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和追求,在梦一般的剑桥大学里神采奕奕,翩翩飞舞吧!

    再次祝贺陈奕霏同学同学!也期待2023届大桥国际部的学子们都能收获自己心仪的录取!

     

     

    /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