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录取!两枚藤校重磅录取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2088

    祝贺大桥国际部吉星宇同学收获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录取!

    祝贺大桥国际部2023届学子们收获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两枚美国藤校录取!

    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

    该校坐落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上城区晨边高地,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八大常春藤盟校(Ivy League)之一,位列2023 US News全美大学第18位。

    哥伦比亚大学共设有20所学院,包括4所本科学院以及15所研究生学院。1767年哥大授予了第一个医学博士学位,这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个专业博士学位。哥大发明了脑机接口、激光、微波激射器、核磁共振。完成果蝇实验成为现代遗传学的起源。证明地球板块构造学说。

    学生感言

    非常高兴能够获得哥伦比亚大学的offer。这三年来,我认为我获得的最宝贵的东西并不是我的奖项或分数;而是在生活过程中得到的人生经历,对于世界以及自己更深入的理解。感谢大桥能够提供给我这么一个无价的探索平台。

    班主任寄语

    勤于钻研,潜质深厚,勇于超越,你是在学海中自由驰骋的飞翔者;宽和大度、谦逊有礼、成熟稳重,你是被同龄人信赖支持的领路者。多少人羡慕你善思乐知的学习境界,多少人感慨你不骄不躁的平和心境,作为老师我更欣赏你难得的大局观、责任感和实干精神,这是精英人才的真正内涵。追求卓越的你在申请季向自我发起挑战,在选择、放弃和坚持中寻着梦想的光芒前行。相信你终会在磨砺中涅槃,在风雨后畅怀!

     

    “身心健美、精神丰富、思维开阔、博物通达”是大桥国际培养学生的方向和目标。精耕细作的模式下,学校力求实现每一个学生“桥通世界,桥达天下”的梦想。

     

     

    /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