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史密斯学院录取来了!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3847

    再传喜报!

    恭喜大桥国际部高三(1)班的范彧同学获得纽约大学录取!这也是大桥国际部连续第七年收获纽约大学的录取!

    恭喜大桥国际部高三(1)班的李昕禾同学获得史密斯学院的录取!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3.0 Unported by Jean-Christophe BENOIST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成立于1831年,坐落在美国纽约市,是一所美国著名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也是全美办学规模最大的名校之一,录取率约为20.1%,拥有45000余名学生。2022 U.S. News全美综合大学排名第28位

    纽约大学在哲学、数学、医学、会计与金融、法律、表演艺术、计算机科学等多个学科拥有世界顶尖的学术资源 。学校的斯特恩商学院是蜚声世界的商学院,财政、金融、地产等专业连续排名全美前三 ;法学院为全美最好的“T6”超级法学院之一;牙医学院、朗格尼医学中心及属下医学院均为全美前十医学科研院所 。

    范彧同学

    学生感言

    大桥的六年时光里,遇到了很多让我记忆深刻的事。感谢父母背后的支持,以及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和同学。正是国际部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我成长,反思自己的不足并克服,最终找到了自己未来的路线。预祝大家申请季顺利,给自己的高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班主任寄语

    范彧内心质朴、活泼热情、不拘小节,是全班的开心果。进入国际部以来,你稳扎稳打、一步步寻求突破与成长;对待班委工作,你清晰而明确且行动力惊人。祝贺你!希望你在NYU继续秉持良好的学习习惯,fighting!

     

    史密斯学院

    Smith College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 Alike 4.0 International by MonsieurNapoléon

    史密斯学院(Smith College)成立于1871年,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普敦,是美国的一所私立女子学院。2022 U.S. News全美文理学院排名第17位

    史密斯学院是著名的“七姐妹学院”成员,也是全美面颇负盛名的顶尖文理学院(liberal arts college)之一。自建校以来,史密斯学院一直保持着高素质的教师团队,多元化的教学理念,有针对性的教学方式等等优势,使其在美国始终享有很高的声誉。

    值得一提的是,无锡首个“哈佛女孩”,也是从大桥实验学校,一路走到了史密斯学院,最终迈进了哈佛大学。

    李昕禾同学

    学生感言

    大桥提供了优秀的环境,让我拓宽眼界,提升自我,收获满满。感谢大桥友善的老师和同学们三年的陪伴和支持,让我有信心迎难而上。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

    升学指导寄语

    李昕禾同学是一个热爱阅读、热爱思考、性格坚定并极有想法的同学,她愿意投入大量的精力钻研历史、地理、文学等科目,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正是她孜孜不倦的勤勉,终于收获了梦校的录取!恭喜李昕禾同学!祝愿你在大学能汲取更丰富的知识和人生经验,收获更精彩的明天!

     

    再次恭喜两位同学!一起期待更多录取吧!

     

    图/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