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二——红色基地  现场践学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258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 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无锡市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实施方案要求,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分批前往城中公园“第一党支部”和新四军江抗东进纪念馆、锡东革命烈士陵园。在多寿楼聆听中共无锡第一个支部诞生的历史,在第一支部会址群雕、无锡总工会第一任领袖秦起烈士铜像及新中国无锡第一面国旗升旗处等无锡党史教育“圣地”前,党员们重听红色故事、重读红色经典、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经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油然生发出浓厚的爱党爱国之情。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员同志们从具体的党史学习体验中深入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在党性修养上有了新增强,思想境界上有了新提升,在行动落实上有了新标准,纷纷表示定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