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堡大学(全美14位)再录大桥学子!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1965

    继ED阶段发来一枚录取后,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再次向大桥国际部抛来橄榄枝。

    祝贺徐梓硕同学收获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的录取!

    范德堡大学

    Vanderbilt University

    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创立于1873年,是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新常春藤”。该校位居2022 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第14位。此外,在US News研究生学院的历年排名中,范德堡大学的教育学院位列全美前五位,护理学院位列全美前10位,法学院、医学院位列全美前20名。

    范德堡大学拥有四个本科学院和六个研究生学院共计1万余名在校生。常年来,该校的本科录取率低于10%,属于对申请者极为挑剔的大学。该校的杰出校友包括了2名美国副总统,7名诺贝尔奖得主。

    学生感言

    首先,十分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让我有了提升自己的机会和动力。我很幸运能与一群友善热情的同学共同追求自己的目标。最后,祝大家都能收到自己心仪的offer。

    班主任寄语

    徐梓硕踏实认真,谦和睿智,领悟能力强。高中三年来一直执着于自己的理想,孜孜以求。祝贺你获得这份offer!踏上新的征程,扬起梦想风帆,遨游大学殿堂,愿你一路向前,开创辉煌人生!

     

    一起期待更多惊喜吧!

     

     

    图/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