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常春藤、G5又添录取!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2450

    2022届申请季接近尾声,高三学子们已经获得了傲人的成绩。在美本综合大学前20、文理学位前10位的顶级大学录取上,不论是学校数量、录取人数,我校国际部依旧保持全市第一的水平。近日,美、英、加拿大的学校又发来录取。

    美国方向

    加利福尼亚大学

    欧文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祝贺我校国际部高语澈、胡天均、李爱鹏、刘昕宇、吴怡文、张嘉琳同学收获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的录取!

    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UCI),是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2022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第36位。该校在三月份的时候已经录取了国际部马可凡、徐亦煊、易鸣飞等同学,再次祝贺近日收获录取的同学!

    英国方向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祝贺马可凡同学收获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电子工程专业的录取!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1826年创立于伦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为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 、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八位。

    自2012年成立以来,大桥国际部一直延续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课程体系,历届毕业生采取“组合申请”的模式。2022届大桥学子们延续了这样的模式,凭借AP成绩,斩获了英国一流学府的录取,除了六枚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录取外,G5院校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也已经录取了我校国际部六位同学,再次祝贺马可凡同学,又添一枚录取!

    加拿大方向

    麦克马斯特大学

    McMaster University

    祝贺查雨薇同学获得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的录取!

    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加拿大顶尖大学之一,Universitas 21、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20世纪以来,麦马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求实理念而成为加拿大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诞生了4名诺贝尔奖得主。该校位列2021-2022麦克林杂志加拿大医博类大学第四位。

    再次祝贺以上同学们!

     

     

     

    图/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