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团代会、学代会、少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2530

    送走了五月的芬芳,我们迈入六月的时光。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团代会、学代会、少代会。一起来现场看一看吧。

    01  学生议案回复

    “大桥”是我们学习的乐土,更是我们生活的家园,作为“大桥”的小主人,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大桥”的明天更加美好。前不久,我们向全校同学征集了有关改善校园生活的议案,收到了同学们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德育处顾老师对其中具有代表性的议案进行现场回复。

    02  学生会换届选举

    冯同学:“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学生会在德育处、校团委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工作稳步推进,始终以 ‘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勇于奉献、服务师生’为原则,立足我校实际情况,尽心尽力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开展了一系列高品质的、具有深远意义的活动,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周老师:“学校团委、少先队大队和学生会,是联系广大同学的重要纽带。希望在下一个学年里,同学们能勇担责任,实学实干,勇于创新,通过参与各项活动锻炼自身能力,磨炼意志,提高做事效率,更好地起到沟通桥梁作用及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大会洋溢着求真、求实的活动气氛,振奋人心。在此,衷心感谢各位老师、候选同学及学生代表的参与和支持。2022年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团代会、学代会、少代会圆满闭幕!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