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奈尔大学又录大桥学子!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2231

    随着ED1(早申请)阶段的陆续放榜,大桥国际部又迎来了好消息。

    祝贺我校国际部王越同学收获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的录取!

    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是美国一所私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常春藤名校,位居2023 U.S. News全美综合大学第17位。

    康奈尔大学对我校国际部的学生一直青睐有加,自第一届(2015届)毕业生以来,已经录取了六位同学。并且,我校国际部一直和康奈尔大学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我校曾多次访问康奈尔大学;同时,康奈尔大学招生官也两次访问我校国际部,并做专场招生宣讲会。

    学生感言

    感谢大桥陪伴我的这六年,在这里我遇到了很多优秀的老师和同学,收获了知识与友谊。老师们认真负责,让我在学术与个人素质方面在三年里有了很大的提升。同学们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使我取得了好成绩。也感谢我的家人,一直默默支持我,尊重我的爱好与决定。

    班主任寄语

    王越是个秀外慧中、温和恬静的女生,然而沉静中蕴藏着执着,温婉里包裹着顽强。她的高中生活简单而纯粹,为着衷心热爱的学科,她沉浸在求知的漫漫征途中,累而不觉苦,难而不喊停。同学们叹服她的钻研精神、她的专心致志;老师们感慨她的谦逊好学、她的孜孜以求。“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多少个夜晚的苦熬换来今天的梦想成真,多少守在你身旁的人为此感受到欢欣和鼓舞。为你骄傲,为你祝福!前路漫漫,愿王越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力量,成就更非凡的自己!

     

     

    /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