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绩频传,再创锡城唯一!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613

    水国寒消春日长,燕莺催促花枝忙。风吹金榜落凡世,菱湖桥畔赋新章。

    继侯凯耀、华婕雯、蒋森亮、吉星宇、李尚乘、糜睿彬、邱天泽、邱熙洋、王子依、夏冬宜、章冠城等同学收获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的录取后,新一轮喜报再一次马不停蹄地向我们奔来。

    • 祝贺吉星宇同学收获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的录取!这是截至目前该校无锡地区唯一的一枚录取!

    • 祝贺吉星宇、蒋森亮、章冠城同学收获美国名校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的录取!

    • 祝贺侯凯耀、蒋森亮、邱天泽、王子依、夏冬宜、章冠城同学收获美国名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的录取!

    • 祝贺王亦珂收获美国罗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的录取!

    •  祝贺朱语涵同学收获英国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的录取!

     

    美国方向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简称:UCLA)是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UCLA在2023年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行榜中位列第20,多年来蝉联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也是美国录取难度最高的大学之一。

    祝贺吉星宇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2015年第一次毕业申请以来,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连年录取大桥国际部学子;今年的这一枚录取,也是截止目前,无锡地区收获的唯一一枚该校录取。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简称:UCSD)位于美国圣迭戈的海滨城镇拉荷亚(La Jolla),2023年U.S.News美国综合大学第34位。

    祝贺祝贺吉星宇、蒋森亮、章冠城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简称:UCI)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UCI),是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2023年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第34位。

    祝贺侯凯耀、蒋森亮、邱天泽、王子依、夏冬宜、章冠城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罗切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罗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建于1850年,是一所研究型大学,被誉为“新常春藤”大学。该校常年位居各类排行榜的全美大学Top30,2023 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36位。

    罗切斯特大学和大桥保持了密切的联系,在过去八年时间中,该校为我校国际部学子开展过六次招生宣讲,并且连续八年录取我校学子!继ED1(早申请)阶段陆续我校国际部陈舒妍、王春天同学后,在RD(常规申请)阶段再次抛来橄榄枝。

    祝贺王亦珂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英国方向

    巴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位于英格兰埃文郡东部——巴斯市,属于平板玻璃大学,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该校位居2023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8位。

    祝贺朱语涵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再次祝贺以上同学,愿你览尽世间山海,眉目清浅不改。此去繁花相送,归时情谊依旧。让我们继续期待RD阶段纷至沓来的新惊喜吧!

     

     

    /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