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G5录取,多伦多大学100%录取!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258

    继美国方向的录取再创新高后,英、加方向的录取再传捷报,大桥国际部学子再获QS世界前20的录取!

    •祝贺钱子卿同学收获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应用医学(Applied Medical Sciences)专业的录取!

    • 祝贺邵可馨、朱语涵同学收获英国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的录取!

    • 祝贺李尚乘、糜睿彬同学收获加拿大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的录取!2023届大桥国际部总计22位同学申请多伦多大学,至此,22位同学全部获得该校录取,多伦多大学录取率100%。

    •祝贺许宸瑜同学收获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的录取!

     

    英国方向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 。常年位居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位,位列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位。

    伦敦大学学院拥有全球领先的医学院、经济学院、建筑学院、工程科学学院等,其理论物理与数学、统计学、生命科学、计算神经科学、计算机科学、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电子电气工程、化学与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法学等众多领域的卓越成就也名扬世界。

    祝贺钱子卿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坐落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属于罗素大学集团。该校位居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位。

    祝贺邵可馨、朱语涵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班主任寄语

    朱语涵是个如阳光般温暖的女生。她美丽大方、开朗活泼、热情友善、乐于分享,总把快乐带给身边的人。在集体活动中,多才多艺的她总能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是艺术节舞台还是女足比赛的绿茵场,都有她自信、青春、靓丽的身影。学业学习中她有着不服输、勇拼搏的精神,不断地迎战困难,不停地超越自我,终于迎来录取季的大获全胜。老师为你骄傲!“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愿你永远记得自己写下的座右铭,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谱写辉煌、收获幸福!

    加拿大方向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伦多大学是一所公立联邦制大学与研究型大学,位列2023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8位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34位 。在学术及研究方面,多伦多大学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其经费、捐款、国家教授奖项、研究出版量及藏书量皆为加拿大之首。它于过去一个世纪的主要贡献包括发现胰岛素及干细胞,发明电子起搏器、多点触控技术、电子显微镜、复制T细胞、飞行服,以及发现首个经核证的黑洞。

    祝贺李尚乘、糜睿彬同学收获该校录取。祝贺大桥国际部2023届22位申请多伦多大学的同学全部获得该校录取。

    班主任寄语

    糜睿彬同学,祝贺你录取多伦多大学!三年的大桥时光,虽然遇到挫折,尽管有过失败,但是你始终坚持自己所爱,为之努力奋斗!Hard work does pay off! 你收获了计算机专业的录取通知书!老师为你由衷感到高兴!生活里,你乐观向上,个性豁达包容,酷酷的外表下包裹着一个温暖善良的灵魂;田径场上,你挥洒青春的汗水为班争光;班级活动中,你身先士卒,发光发热,用你的热情友善温暖每一个人。老师祝愿你在最美好的年华不负韶华,风华正茂,扬帆远洋!

    麦克马斯特大学

    McMaster University

    麦克马斯特大学成立于1887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城市汉密尔顿,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

    20世纪以来,麦马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求实理念而成为加拿大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诞生了4名诺贝尔奖得主,在加拿大一流大学评比中,麦克马斯特大学连年被麦克林杂志誉为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

    祝贺许宸瑜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班主任寄语

    恰如她的文笔,许宸瑜是个给人清新隽永之感的女生。她不事张扬,但尊重他人、真诚细腻,在集体生活中乐于默默地参与和贡献。她既有着温柔谦逊的外表,更有着坚强果敢的内心。在学业道路上她历经种种磨砺和考验,顽强地坚持,终于迎来录取季的心愿得偿,老师为你骄傲。“好运总是要先捉弄一番,然后才向坚忍不拔者微笑。”喜欢你曾经用以激励自己的这句话,相信坚韧的你能永远笑对自己、笑对生活!

     

    再次祝贺以上同学!也让我们继续期待重磅录取的到来。

     

     

    /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