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5!再夺一枚莱斯大学录取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790

    祝贺大桥国际部吉星宇同学获得莱斯大学(全美排名15)的录取!

    祝贺大桥国际部2023届再添一枚全美Top20大学的录取!

    莱斯大学

    Rice University

    莱斯大学是全美顶尖私立大学之一,美国南方最高学府,享有“南方哈佛”的美誉。因其高质量的教育和不断取得的国际学术成就,莱斯大学与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学院,麻省理工学院等高校被称为“新常春藤”院校。在2023年US News全美最佳大学排名中,莱斯大学名列第15。

    据《普林斯顿评论》,莱斯在“最佳生活质量”,“最佳价值”等排名中遥遥领先。作为全球顶尖的研究性高校,莱斯大学多年来以工程、管理、科学、艺术等闻名,以高水平的教学态度、小班规模的教学吸引众多优秀学子。2022-2023年莱斯大学本科申请录取率下降至历史新低,仅为8.6%!这意味着申请者们需要具备更高的学术成就和更为突出的综合素质才能获得入学资格。

    祝贺吉星宇同学在激烈的竞争中拿到莱斯大学的offer!

    学生感言

    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莱斯大学的offer。这三年来,我认为我获得的最宝贵的东西并不是我的奖项或分数;而是在生活过程中得到的人生经历,对于世界以及自己更深入的理解。感谢大桥能够提供给我这么一个无价的探索平台。

    班主任寄语

    勤于钻研,潜质深厚,勇于超越,你是在学海中自由驰骋的飞翔者;宽和大度、谦逊有礼、成熟稳重,你是被同龄人信赖支持的领路者。多少人羡慕你善思乐知的学习境界,多少人感慨你不骄不躁的平和心境,作为老师我更欣赏你难得的大局观、责任感和实干精神,这是精英人才的真正内涵。追求卓越的你在申请季向自我发起挑战,在选择、放弃和坚持中寻着梦想的光芒前行。相信你终会在磨砺中涅槃,在风雨后畅怀!

    祝贺吉星宇同学!RD阶段放榜进行中,让我们期待新的惊喜,也祝愿高三所有同学收获自己心仪的录取!

     

     

    /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