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新纪录,英本新录取 | G5、世界Top15,英国名校再添录取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823

    2023届国际部学子们在美国方向的录取上创造了诸项无锡新纪录后,在英国方向的录取上也继续着全市领先的好成绩。

    祝贺大桥国际部潘依宁同学收获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数学专业的录取!

    祝贺大桥国际部钱柯翰同学收获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经济专业的录取!

    祝贺大桥国际部吉星宇同学收获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物理专业的录取!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1826年创立于英国伦敦 ,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为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该校位居2023 QS世界大学第8位。

    祝贺潘依宁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坐落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七所古典大学之一,属于罗素大学集团。该校位居2023QS世界大学第15位。

    祝贺钱柯翰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24年,2023 QS世界大学第28位。该校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 ,属于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

    祝贺吉星宇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再次祝贺以上同学!

    春意款款,岁月缓缓。英国方向的录取还在持续派送中,请一起期待下一次喜讯的签收吧!

     

     

    /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