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Top10、Top30,牛校offer花落大桥国际部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1119

    2023届海外申请已经接近尾声,除了在美国方向的录取上创造了诸项无锡新纪录后,2023届学子们仍旧在继续着英国方向、加拿大方向的录取好成绩。

     

    祝贺章艺灵同学录取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祝贺夏冬宜同学录取英国华威大学!

    祝贺叶景源同学录取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祝贺陈舒妍同学录取英国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英国方向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1826年创立于英国伦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为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 。该校位居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第8位。

    祝贺章艺灵同学收获该校录取!祝贺2023届大桥国际部目前收获4枚该校录取!

    华威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沃里克郡和考文垂市交界处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大学的众多专业在世界居于前列,其数学学院、商学院等在英国及世界各大主流排行榜中已连续多年名列前茅,实力居欧洲前十位。

    祝贺夏冬宜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24年,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属于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该校位居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第28名。

    曼彻斯特大学是培养出世界各国现任领导人第二多的英国大学(仅次于牛津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祝贺叶景源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加拿大方向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又译: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学联盟。该校位居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第47位,2023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5位。

    祝贺陈舒妍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身心健美、精神丰富、思维开阔、博物通达”是大桥国际培养学生的方向和目标。在精耕细作的模式下,学校力求实现每一个学生“桥通世界,桥达天下”的梦想。再次祝贺2023届全体同学,也让我们继续期待新的惊喜!

     

     

    /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