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加州大学再添录取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793

    纽约大学(2023 U.S. News全美第25位)再次向大桥国际部学子发来录取,华婕雯同学收获该校offer。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也再录国际部学子,费腾同学收获该校录取。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纽约大学是由时任美国财政部长艾伯特·加勒廷创立于1831年,坐落在美国纽约市的一所著名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22年申请人数超过十万人,其中综合录取率约为12.2% ,拥有45000余名学生。该校位居2023 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25名。

    纽约大学同时在伦敦、马德里、悉尼、柏林、巴黎等地共设立11个全球学术中心。此校为美国大学协会成员及新常春藤之一。

    学生感言

    十分感谢大桥为我提供了这么好的环境,让我在提升学术能力的时候不断探索自己。也非常感谢那些在我成长路上帮助和陪伴我的老师、朋友和同学们,是他们支持我走过了这段艰难的旅程。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创立于1905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市,临近州府萨克拉门托,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一所美国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教职员来自美国国家科学院、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美国法学会、美国国家医学院以及美国国家工程院。大学教职员、校友和研究员共获得了诺贝尔奖、普利策奖、美国国家技术创新奖、国家科学奖章、美国国家艺术勋章、美国“青年科学家总统奖”、总统自由勋章、世界粮食奖、蓝色星球奖及麦克阿瑟天才奖等。

    学生感言

    非常高兴能够拿到加州大学戴维斯的转正offer,这是对我成绩和努力的肯定。这一路走来,感谢父母在我留学路上给予的支持,鼓励和付出!感谢大桥的同学和老师们对我学业和生活上的帮助。大桥的三年,我结识了宝贵的朋友,找到了自己所热爱的事物,而录取通知书只是我接下来的起点。希望未来能继续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我。

     

    祝愿2023届同学们在世界大学的舞台继续闪亮精彩。

     

     

     

    图/文:升学指导办公室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