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甘伯威文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460

    甘伯威文法学校创建于1886年,是一所英国国教的私立男校,也是维多利亚州及其著名的男校,享有极高的声誉。学校设有从小学到高中共12个年级,全校约有1200名学生。

    学校坐落于墨尔本东区,距市区12公里,交通便利。学校不设置宿舍,全体学生一律走读。对于交流学生和海外学生,学校允许高中部学生自作安排,并会提供一些乐意接待的寄宿家庭的信息。

    学校的学术能力十分强大,在每年的VCE(维多利亚州中学毕业考试)中都获得极其优秀的成绩,学术排名位列全州高中前十。在2012年的VCE考试中,有40%的学生进入了全州前5%的最佳成绩之列,有58%的学生进入了位于墨尔本的澳洲两大顶尖大学—墨尔本大学和莫纳什大学。

     大桥中学与澳大利亚甘伯威文法学院互派留学生交流学习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交流舞台上最为精彩的一笔便是澳大利亚学生在大桥中学学习中国文化。

        甘伯威文法学院曾经连续多年在春季派出一批留学生来大桥中学,少则三、四个,多则六、七个,来大桥的每个澳大利亚学生首先会给自己取上一个中文名字,象:龙隆、阿旺、国胜、夏新等等。在大桥中学,学校每年都专门安排一批老师为他们开设“SRECIAL  LESSON(特别课程)”,特别课程的内容就是中国文化。美术老师教的是中国书法和中国画,刚刚来时连毛笔都不会捏的外国学生在学了三、四个月后,画出来的荷花已经象模象样了;历史老师讲的是吴文化,不仅课堂上讲,还在“吴文化公园”实地游览边看边讲,这样,澳洲学生对吴文化的了解有时甚至超过了本地小孩;体育老师教的是乒乓球和少林功夫,到临别时,学生和老师对打的那么几拳,那么几脚,还真有点“功夫”;音乐老师教的则是江南丝竹,几堂课下来,那些原本精通巴松、钢琴等西洋乐器的老外连连称道:“太奇妙,太奇妙!”

    而大桥学校也连续多年派教师前往进修、选送学生前往短期留学。 钱红菱老师是被大桥中学派往澳大利亚深造的教师之一。虽然她在出国深造之前,就已经具备了一个教师的良好素质,但是,当她置身于世界一流的英语教学环境、接受了最先进的英语教学理念和方式方法并运用这些理念、方法在将英文作为母语的国度里与她的教学对象面对面地实践以后,她的英语教学水平如鱼得水般地跃上了一个更高的层次。钱红菱说:“与世界交流就是与世界接轨,感谢大桥给了我这样的机会。”

    学前街校区:学前街38号    菱湖校区:菱湖大道9号(菱湖大道与具区路交叉路口)    电话: 0510-81896789
    Copyright@2024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使用IE8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苏ICP备08007198号-1